地獄少女三鼎

Posted on 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by KRIZALID
翻桌啦!!這啥鳥蛋動畫鳥蛋結局啊!!
如果從二籠結局來看這三鼎整部從一開始就不該出現(二籠我也看到想打人就是了)
就算撇開接續問題不管,這三鼎本身也是炸到一個恐怖
單元劇品質是三部中最慘的(不少人跟我一樣邊吐血邊看吧......)
連想搞笑也是有夠沒笑點的,看到想哭才是真的 XDDDD

主線倒是沒那麼囧就是了,不過好不容易最後兩回把柚木變萌角
結果又把人家收掉是怎樣啊!!!!!!!!
好歹讓她加入成為團隊一員嘛!!(喂)
反正從一開始成佛的小愛跑回來就已經一整個bug了
後面也不用去思考意義和合理性了嘛哈哈哈哈哈(爆)
總之也是只能看萌然後總體品質會看到流淚的一部動畫 XDDDDDD
可是好死不死我從第一部就被小愛和能登給打中死穴了......orz

這蜜蜂裝小愛跟地獄少女版的柚木出PVC的可能性我真的覺得不低 _A_
不過如果他們敢出我就敢買!!(?)

認真來說,最後兩回的柚木其實萌度還勝過小愛
反正這結局要做第四部還滿方便的
搞不好為了拓展市場(?)也會把她跟之前的小愛一樣叫回來吧(啥)

0 Responses to "地獄少女三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