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手機充電有跟電腦連結......

Posted on 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by KRIZALID
把在房裡拍下的東西整理一下 XD

畫質不好......(爆)
上排左起是高瀨瑞希跟高瀨瑞希(被毆)
右邊五隻都是木之本櫻
CD跟其他東西就不講了 _A_
中排最左是摩亞(小雪我不喜歡就沒敗了 XD)
然後是ナコルル、ナコルル、ナコルル、ナコルル(被拖走)
下排最左是B.Jenet
再來是七瀨葵的侍魂轉蛋
後面是塚本千紗、日向母女跟邊境的姊妹(啥)

上排左邊是ナコルル(喂)跟大食軍神美少女
後面被擋住的有レナ、詩音跟咖哩學姊......啊不對是知惠老師 XD
右邊是地獄少女
中排左邊是風香跟惠那
後面被擋住的有阿楞跟四葉
前面還有地獄少女(爆)、白賽巴跟真宮寺櫻 XD
下排則有雙葉螢、May、柏木初音跟岳画殺
旁邊跟著一隻地獄少女doll(閻魔愛自重wwwwwwwwwww)
其他懶得講了 XDDDDD

這裡我直接說族繁不及備載跳過吧 XDDDDDD
這些是目前還在房裡沒被堆到其他地方的東西
漫畫的畫因為放不下都搬到別間放了
火鳳我看遲早也會......XD
那幾包轉蛋我是因為懶得拆來組了所以放置(死)
不過也快沒空間放了就是
要是織田香再到貨這裡大概就要飽和了 _A_
---
本篇純自high(逃)

2 Responses to "趁手機充電有跟電腦連結......":

瀨田 says:

你的房間比我想像的還要整齊耶 XDDD
我還以為會是一般宅男式的東西亂放 XDDD

還有,我覺得去弄個數位相機會是個好主意,如果你常拍照的話 XDDD

KRIZALID says:

我有啊,問題是我不會隨身攜帶 XD
那次回家當然也是把相機放在學校 _A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