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要進DL

Posted on 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by KRIZALID
回家後總算有空去看醫生了......

骨折的右手沒問題但左手死都不好實在很囧

醫:「你這左手痛多久了??」
我:「兩個月有了吧」(不只 XD)
醫:「那麼久!!而且現在是一個面不是一個點會痛??」(壓)
我:「是的......」(嗚咕)
醫:「嗯......你是不是有從事什麼重度勞動的事情??」
我:「這......嗯......啊......偶爾吧」 _A_
醫:「先開三天藥給你,週六再來看」
我:「OK......」

好吧,你是專業的
過度使用造成的情況一眼就被看穿了 XDDDDDD

過年前就先放置吧
所以過年期間再解禁這樣(喂)

3 Responses to "還是要進DL":

匿名 says:

不能重勞動沒關係
KFC7好穩的

KRIZALID says:

......啥??

KRIZALID says:

其實很無奈
我人不在高雄是要怎麼coin那台麻格......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