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狂熱(まりあ†ほりっく)

Posted on 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by KRIZALID
這部作品的女主角並非中二,也不是壞人,
但卻欠打至極!!看了我都想把她好好蹂躪一番啊!!(?)
因為這傢伙是個變態啊!!這已經不是百合跟ドM可以形容的,
就真的是個變態而且還是個不夠用心的變態!!
整天對朋友妄想然後連別人的生日都不知道這真的被電爆活該 XDDDDDDDD

男主角其實也是個變態不過是個ドS,
但他好歹有腦袋而且富心機(也不過就是腹黑 XD),其實我不討厭他就是了......
至於這妹斗我實在猜不透就算了 XD

這部讓人印象深刻的不只是超歡樂的劇情發展,還有新房這個監督 XDDDDD
這個OP我奉之為神啊,這種電波感又帶點藝術味(?)的OP跟ED實在有夠讚,
前一次讓我給超高評價的OP大概就是ぱにぽに了吧(糟糕也是個新房 XD),
不過我要強調我個人並不是說特別喜歡新房式的風格,只是有些作品波長真的很合 XD

關於這まりあ†ほりっく我還想說一句話:舍監好萌!!ˋ(°▽ ° )ˊˋ( ° ▽°)ˊ
可不可以帶回家啊??(會被神罰這樣 XD)

我居然也開始寫動畫心得了......人真的是會變的 _A_

0 Responses to "瑪麗亞狂熱(まりあ†ほりっ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