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只要不插卡就會人品爆發

Posted on 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by KRIZALID
原來這不是八卦......XD
41 忍者メタル(EX) 背水之陣 clear
當然是插了再打就沒搞頭了......
我只能說這是有沒有那麼贛啊!!
---
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
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
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
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
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
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
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贛我沒插卡
---
相較之下其他的進度就不重要了(喂)

僕の飛行機(EX 33)FC完成
分數不要管(死)

CURUS-M(ditty)(H 34)FC完成

PURE(H 36)FC完成

Soul On Fire(H 35)FC完成 超cha 91k
以上(炸)

0 Responses to "傳說只要不插卡就會人品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