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星蓮船

Posted on 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by KRIZALID
東方Project第12弾。
其實是只有體驗版,正式版請等夏天 XDDD

這次早苗變成自機了所以馬上來試用看看
嗯......說真的目前感覺是性能不錯也好上手
看來這次要暫時先拋棄靈夢了這樣 XD

不過我得說這ZUN果然是神,這次新作還是能變出新系統
而且同樣是有創意有搞頭,證明了人類的想像力是沒有極限的
(也許他真的不是人!?XD)
這次這個飛碟系統我第一印象是兵蜂......XDDDDDD
不過bomb沒像前兩作那樣跟power綁在一起
我個人覺得這樣對玩家比較親切就是 XD

然後除了系統創意,角色屬性一樣沒有盡頭
第一面居然是隻老鼠 _A_
第二面則是雨傘怪wwwwwwwwww
第三面......雲山!?我真的噴茶了,這梗在東方界至少可以用個一年(無誤)
三面boss的妖怪拳也是繼地靈殿的開花後又一爆點 XD

雖然很久沒玩彈幕遊戲了
不過打個normal還是不成問題就是wwwwww(當然包括收符 XD)
hard嘛......練練看 XD
lunatic......我已經沒當年的本事了還是不要自虐好了(死)
總之又是個可以期待的東西
等夏天來練吧 XD

神主的blog
http://kourindou.exblog.jp/

0 Responses to "東方星蓮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