喰霊-零-

Posted on 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by KRIZALID
說真的好一陣子沒看這種黑暗向又足以撼動人心的作品了
上一次真的足以影響心情的作品應該是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了吧......
當然指的是原作而不是動畫版 XDDDDD
(うみねこ還沒開跑這山積要壓死人啦!!)
通常夠讓我入神的作品我都會一口氣衝到完不管時間是幾點這樣 XD

喰霊-零-這部作品走向夠黑,內心戲也出也是夠水準
便當發得有夠快狠準,但也都不是隨便亂發一氣
(我沒有在背刺某忍者作品喔 XDDDDDDDD)
發下去的意義和過程也是這部作品的精華之一就是 XD
整體而言還滿沉重的,而且也很令人無奈和感傷,表現上卻又十分精彩
也沒有出現同心圓高麗菜之類的東西(喂)
這部動畫我真的要給高評價
不過這四課一度讓人以為是主角,這製作公司晃點觀眾的能力也是夠猛 XD

原作漫畫是有拿到了啦,不過聽說跟動畫版差很多
等有空再來清看看好了 _A_

另外還有一個東西,就是這個很好很強大的pocky
這東西已經正式成為一種文化現象了是吧 XDDDD
從以前的御影すばる、這部的黃泉和神楽,甚至連閻魔愛也在嗑
這東西經過多年演化果然不是蓋的 XDDDDD(應該有十年了吧......)

雖然一開始應該沒那意思,不過現在pocky=百合似乎已經約定成俗了 XD

4 Responses to "喰霊-零-":

瀨田 says:

我個人是建議先把動畫的衝擊消化一陣子之後再來看漫畫吧
不然這漫畫的風格和走向真的是和動畫差超多的 XDDD

KRIZALID says:

其實還有一點我忘了說
這部作品我最萌的角色其實是冥(爆)

不管是外表還是內心
(當然不是指被殺生石控制後的那個 XD)
都很合我的胃口(咦)
不過我最有興趣的是她的武器
那裝置可以把薙刀和洋傘互換真的很有趣 XD
我認為她不是沒有良知的人啦
可以心中的黑暗面被殺生石放大且操縱後就整個完蛋了 _A_
不過她恢復正常再跟黃泉求饒時卻還是被分屍了
該說是她衰還是對方太狠咧......
反正錯也鑄成了除了收掉也沒辦法(死)

瀨田 says:

冥有良知可是很心機的呀,早早就想好要怎麼搶王位了 XDDD
只是她也忍了很久,表面工夫做很好才沒被發現
是殺生石的關係才大爆發的 XDDD
不然你看她恢復正常時哀求得多誠懇啊(咦 XD)

其實要是黃泉不當機立斷的話我看冥還會再反擊下去
以客觀的角度來說黃泉那樣做其實是唯一解,也沒什麼錯
只是那下手速度實在未免太無情了點 XDDD
女人的怨恨是很可怕的  ̄▽ ̄

KRIZALID says:

就是要有良知又有心機我才愛的啊(咦)
黃泉這樣做我也沒說她錯啊
因為以那種情況我也認為是唯一解
不過她連砍自己都可以果斷
那應該什麼事都無法讓她猶豫了 XD

說到底還是那個死小鬼(略)
快做個第二季把他殺爆啊 XDDDDD
不過也不是沒有做爛掉的風險就是 _A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