ポップン映画祭

Posted on 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by KRIZALID
pop'n music 17的解禁event總算開始啦!!
http://www.konami.jp/bemani/popn/music17/event/fes/index.html

我自己的情形大概是三道穩定開出一首曲子吧
練過水果盤的來開進度會比較快這樣(?)

本週是第一週,目前供解禁的曲子有四首
我第一首選擇的劇本是天使,然後看到選角的黑影......不對這好熟悉
再往下解,把角色解出來後......穿著白紗的POET
OK我知道這是哪首歌了 _A_

以前在14CS已經被她整過無數次了
我想打新曲不是家用逆襲曲啊,有沒有那麼會踩地雷的 XDDDDD
不過這次解歌跟上代不同的是,剛解出來的曲子只能打HYPER
要打EX的話跟第一輪一樣要開出EXTRA STAGE
(或SUPER EXTRA STAGE)才能解禁,另外還有跟第一輪一樣的是
EXTRA要完走而SUPER EXTRA要clear才能常駐
這首HYPER是27,一發PERFECT 95k,EX是36,開出來打結果是3BAD
不曉得要不要列入凹FC的list _A_

然後第二首我選的劇本名稱是政治fantasy,怎麼聽怎麼白爛 XDDDDD

從角色到曲名還有曲子本身都有夠欠打的不是我在說 XDDDDDD
HYPER 29,一發PERFECT 95k,EX37,不難打不過也不好接 XD
我說這個角色叫做白鳥姫子是吧,以後我選角要掛著這隻
她有夠歡樂的 XDDDDDD

今天唯一的進度......

11CS的曲子,Days,EX33,FC完成

41級的清掃進度,目前是28/40,還卡了足足12首沒clear -_-
40只剩一首可是那首我深惡痛絕完全不想理wwwwww
男々道,死穴中的死穴(死)

IIDX則是自編了original course
Zektbach XDDDD
1.Turii
2.Blind Justice
3.Apocalypse
4.Ristaccia
[A]的話是10/11/10/12
我自己只能開easy才能clear
設來自爆的就是了wwwwww

0 Responses to "ポップン映画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