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回ポップン映画祭第五週

Posted on 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by KRIZALID
不知不覺第五週了,舞台也被擴充到了四樓 _A_
好不容易今天把歌開完了,不過這次是在大城市不是美嘉米樂這樣 XD

廢話不多說,第一首就選到這個

本週的兩首移植曲的確是造成了不小的騷動......都是名曲 XD
從IIDX居然搬來了這首神曲!Second Heaven!
我個人也很喜歡這首曲子,不過譜面嘛......XD
pop'n版跟IIDX版差不多,都是尾殺神曲,第一次打還真的被尾掉了......
第二次才補回來,雖然我很想說這也沒那麼殺而是第一次真的沒打好
可是第一次沒過是事實 XD
EX38我覺得實在很詐欺......這威力擺40其實會好一點 XD
不過一想到有個天殺的pop'n最經典尾殺名曲藏在36就不想說什麼了
哪首?曲名叫テンプラ揚三,有興趣的自己去找 XD

至於第二首移植曲......

也是沒有多加介紹的必要,jubeat名曲北極星
EX40,不過實際打過以後......
573是不是把這首跟第二天堂的難度標反了啊?XD

第三首是新曲

其實這首我個人覺得不錯,可是這難度標示還是有點問題 XD
EX38,說真的滿疲弱的,感覺和39最弱曲Caring Dance有點像 XD
只是分數不好打,似乎有暗藏辛判定,很容易噴GOOD出來,本日1BAD飲恨 orz

第四首則是這首

下村陽子!一看就會猜是首熱血high歌,事實也是如此 XD
不過風格跟以前的Street Fighter不太一樣就是了
EX39,可是我覺得滿不容易打的......很拐手 orz
這角色也相當歡樂,看到時我的腦袋閃過一句話:「這就是逆境!」

本週左手整修中,所以爆歌是沒搞頭的 _A_
只能欺負一些等級低的曲子刷個PERFECT......


Lovin' Life(EX 29)和キセキ(EX 28)補了個PERFECT
---
IIDX只打了兩道,一道七段一道八段 XDDDDD
七段......有進步,56%→58%(被毆)
八段很勉強撐到了少年A,進入樓梯區後(ry

2 Responses to "第一回ポップン映画祭第五週":

roseprince says:

請問一下
這篇文章的第一首和第二首
和之前的花吹雪
要玩甚麼劇本才會有呢
謝謝回答

KRIZALID says:

1.時代劇 THE MOVIE:
ジャパニーズオルタレーション(花吹雪 ~ IIDX LIMITED ~)
2.ポリティカルフィクションTHE MOVIE:
ハンズアップ(Second Heaven)
3.天体アドベンチャーTHE MOVIE:
ギャラクシヴロック(Polaris)

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