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回ポップン映画祭第二週

Posted on 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by KRIZALID
又到了週三573開放新劇本的時間!!這次當然還是一樣擺四首歌 XD
不過令人意外的是上週的兩首試映會ticket限定曲不包括在本週的劇本裡
要打猫叉Master的コンテンポラリーネイション4的話請等日後的解禁 囧a
好,回到正題,今天算很順利地12道剛好四首歌全開出來
外加最後一道把最後一首的EX解出來,打完收工這樣(I need a doctor. orz)
不過上週有兩首沒介紹,先補一下這樣 XD

先開出來的是這首

CS12的移植曲,EX37而HYPER是32
開場那混帳變速害我兩個都打不出FC orz(兩個都是只掉那邊......)

另外是這首

EX38,說真的不太好打......(這個作者的曲子我打起來都格外不順,個人苦手)
不過這算是第一週四首裡面最值得推薦的一首吧

接著是本週新加的劇本 XD
首先是CS9的移植曲(年代久遠 XD)

EX38,後盤有點尾殺,小心一點就好,不過這曲子我其實沒啥印象(死)

然後是移植曲(IIDX過來的)

......我該說什麼......
這首已經聽到爛了吧,居然好死不死給我移植這首,為什麼不移植蠍火啊!!(被拖走)
EX34,可是說真的pop'n版打起來滿拐手的,實在是給他很難接 =_=

接著是新曲

這首的角色我真的覺得很有喜感wwwwww
曲子也很輕快,算治癒系的吧(?),EX34,譜面也滿平易近人的這樣(啥)
個人本週四首曲子最喜歡這首 XD

本週最後開出來的是這條

看到作曲者是サイモンマン先軟一半......orz
只要想到西新宿清掃曲和西麻布水道曲這兩首恐怖的變速曲就略知一二了 _A_
不過這次這首西表島琉球曲到意外地和善,EX35
BPM是147~179,而且只有在最後一段加速而已,真的是佛心來的wwwwww

至於這次的試映會ticket限定曲......還沒開以後再說(逃)
---
進度方面
41的爆歌刷了一首,Votum stellarum -forest #25 RMX-(EX)
簡單來說就是樓梯再樓梯(爆)
FC的部份

メルト(EX 37)FC,如果沒意外這應該是個人本週最豪洨wwwwww
叫我打第二次是不可能再出現的這樣 _A_

LOVE☆BA☆ZOOKA!!(EX 35)PERFECT達成,豪洨其之二(爆)
自然也是賽到的這樣......
--
IIDX
不小心沒關HARD選到殺發力(略)

0 Responses to "第一回ポップン映画祭第二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