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回ポップン映画祭第四週

Posted on 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by KRIZALID
今天因為個人事務結果到了半夜才把歌開完 orz

第一首開的是這首

EX38,老實說這曲風我還滿陌生的......
譜面的話是個非~~~~常散的散譜,而且準度老實說不太好抓
不過論過關的話倒是沒有什麼難度,標38沒太大問題
另外,當我看到這首曲子的角色時......

心裡冒出了一句話:「嗚齁!伊伊歐派!」(?)

第二首是這首

EX39,看到這個Dp.Honda我真的呆了一下 XD
譜面部份,雖然中間有一段還滿有難度的,不過基本上不影響過關
是騙分良曲 XDDDDDD
我初見90k,那麼好洗分數的39不多見啊 XD
難度方面我個人認為有逆詐欺之嫌,應該給到38以下......
曲子本身我還滿喜歡的,整個感覺就是良曲一首

第三首是這個

流星☆ハニー居然remix了 XDDDDDD
EX40,原版曲子remix後難度提升好像是慣例了 _A_
其實論過關的話這首標40差不多,而且也不難
不過單手交互連打的部份還滿多的,這對準度和combo來說是個壞消息
尤其交互幾乎都是擺左手,打一遍下來分數真的有難看到......
好在還能FEVER clear,算安定曲......吧

最後一首真的是重頭戲了

EX40,網路上流傳很盛的實質42,甚至說是HELL 17
實際打過以後......嗯......
寫40真的很鬼畜 = =
好歹標個41啊 XD
整首曲子打下來紅血部份沒超過三格過,一直紅藍紅藍上上下下
非常難以穩定的一首曲子,打的過程真的很刺激
完全是考驗心臟和底力這樣 XDDDDD
不過最後是撐在一格過了......
本週依然是13道把4曲EX全解完,當然也是全初見殺
不過這最後一首真的很抖......orz
雖然我覺得是不至於到HELL 17那種恐怖的境界啦 XD
而且這首再怎麼鬼畜也比原版簡單多了 -_-
大概也是絕無僅有remix後難度反而下降的曲子

MZD看起來很熱血,可是後面的pop'n君跟機器人表情十分之靠盃 XDDDDDD


精美的1F跟2F,現在都滿了,下週要開3F了嗎 XD
---
進度方面

爆歌清了一首41的
エンシャントユーロ(EX) In The Ruins
很妙的樓梯譜,相當技巧性的譜面
對細膩的打法和技巧比較有研究的來說其實是41弱曲
但對我這種暴力派玩家來講就格外辛苦了 orz
好不容易總算過了這樣

刷mark的部份

魔法のたまご(EX33)PERFECT達成
就說了這首很好欺負嘛(被毆)
不過以PERFECT來說這分數不怎麼好看就是 _A_

0 Responses to "第一回ポップン映画祭第四週":